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重大项目

我县3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

发布时间:2021-11-11 17:0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日上午,我县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暨爱骑士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在爱骑士二期项目现场举行。县领导万鼎、杨波、华黄河、徐德世、徐凌、韩顺东、柯友国、陈淑芳、柯光荣、蔡暖心、余正江、俞振华、王磊出席活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主持活动。

县长杨波致辞时表示,在全县上下大干四季度、奋力保全年的冲刺阶段,我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暨爱骑士二期项目开工仪式,这既是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我县扩大有效投资、冲刺全国百强的有力举措。

杨波代表县“四大家”领导对重点项目的集中签约、开工和投产表示了热烈祝贺!向参加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了良好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阳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了衷心感谢!

杨波介绍,今天集中开工、签约、投产的重点项目共30个,计划总投资75.72亿元,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其中,鑫侠光伏发电等10个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44.1亿元,爱骑士二期等10个项目开工、计划总投资14.85亿元,巨鹏二期等10个项目投产、计划总投资16.77亿元。这些重点项目的集中签约、开工和投产,必将推动全县项目建设掀起新高潮,必将为阳新奋进百强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签约企业湖北华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峰、开工项目代表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发、投产企业代表湖北巨鹏厨房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景波依次上台发言。

在大家的见证下,柯光荣、蔡暖心、余正江、俞振华、王磊分两个批次,与鑫峡光伏发电项目、良泰鞋业项目 、品牌运动鞋生产项目 、华音电子科技项目、龙源锁业项目、新型墙材项目、仙岛湖国际旅游度假大酒店项目、兴国城市综合体项目、今之冠环卫制品项目、凡响厨卫生活电器项目的负责人签订合约。

县委书记万鼎宣布:阳新县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暨爱骑士二期项目开工。(冯小刚 洪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