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重大项目

【2022重点项目服务专栏】阳新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贴心为企办实事 企业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4-02 10:5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日上午,阳新县江南精机项目负责人谢阳阳将一面印有“企业发展好助手 为民服务好公仆”的锦旗送到阳新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以此感谢该中心热情高效服务,助力企业项目开工建设。

据了解,江南精机项目由温州江南精机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3.5亿元,是阳新县政府招商引资重点工业项目。

日前,在项目秘书帮办代办、各部门密切配合下,该项目顺利拿到《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五证”,是阳新县首个“五证同发”项目。“通过持续的工作接触,能切身感受到项目秘书用心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也真心感谢你们。”谢阳阳说道。

“这面锦旗既是项目业主对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阳新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主任杨威表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企业早日投产,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心实意服务于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县实现“一个百强县、五个示范县”作出积极贡献。(吕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