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重大项目

万鼎在重点开工项目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上强调 要坚定信心、转变作风,做好“五个突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22-10-18 11: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7日下午,我县召开重点开工项目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县领导万鼎、徐凌、柯光荣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万鼎指出,去年以来,我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工作取得了很大效果。今年1-9月,全县经济也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局面,项目签约、开工、投产正全面进行中。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信心,转变作风,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能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全力推进重点开工项目建设进度。

万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突出抓好经济工作,坚定信心,加强项目建设,继续保持经济指标在全市持续向好的态势,强化责任心和能力,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势蓄能;要突出处理好签约项目的开工、投产问题,强化担当意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集中解决目前开工、入库项目指标滞后等问题,同时,要做好新项目签约工作、明年项目签约准确工作,为项目发展保驾护航;要突出处理好开工效果不明显问题,加强协调服务,统筹梳理工业、农业、民生、水利、教育等项目是否实质性开工,着力解决好开工中的各类问题;要突出处理好项目开工后的行政审批、要素保障等具体问题,项目主体和政府要互相配合,理顺工作机制,细化责任分工,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处理好十月底集中开工和三季度拉练工作,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破解各类瓶颈制约,狠抓新项目开工,确保年底前早开快开、应开尽开,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全年任务,实现全年精彩。

会上,各有关单位汇报了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近期重点项目落地推进情况及十月底开工项目活动安排,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商讨。(朱亦丹 石教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