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重大项目

杨波调研三季度市拉练重点项目和四季度县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24 14: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1日下午,县长杨波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经济开发区调研三季度市拉练重点项目和四季度县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杨波先后实地查看了绿丰央厨食品、美顺和医学科技、恒驰电子、华清机械科技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在建项目建设进展、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波指出,全市重点项目现场拉练是各县、区之间竞相发展、比学赶超、交流发展经验的一个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协同配合,齐心协力完善各个细节,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拉练活动顺利进行。

杨波强调,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创优营商环境,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进一步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朱亦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