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招商动态

我县召开广东阳新商会企业家代表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09:1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号下午,广东阳新商会企业家代表恳谈会在三江国际大酒店召开。县领导杨波、李建华、柯友国、柯光荣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建华为参会企业家介绍了目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与会企业家结合各自实际,介绍企业运行情况和当前遇到的难题,畅谈未来思路和打算。广东阳新商会会长程良豪及会员代表作了发言。

县长杨波边听边记,不时与企业家代表互动交流,现场协调解决难题,并对广大企业家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杨波说,当前我县正面临着广阔的发展空间,进入了新发展阶段,企业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主动作为,敢于当担,奋发进取,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要进一步认识阳新、投资阳新、宣传阳新,加强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杨波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及时梳理企业家反映的痛点难点,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提供优质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推动我县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朱亦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