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招商动态

阳新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及季度项目拉练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09:4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6日晚,阳新县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及季度项目拉练工作汇报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书记万鼎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进一步营造比拼赶超和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集中火力投入招商引资争夺战,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徐凌、柯友国、柯光荣、余正江参加会议。

就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万鼎强调,要深刻反醒,增强危机感。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

要积极谋划,扭转局面。聚焦主导产业,做好项目信息库、意向库、评审库和签约库等“四库”建设,积极谋划好二至四季度拉练项目,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投产。

要紧盯开工,夯实基础。以项目为中心,及时协调、科学调度,加强与镇区协同联动,持续推进,以项目建设拉动经济增长,确保项目早开工。

要规范管理,促进招商。按照招商引资协议,严查建厂不投产项目,规范园区管理,紧盯制造业、电子信息、生命健康等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心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坚持招商引资“不停步”,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要增强能力,提升品质。加强园区道路、绿化、标识标牌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增强迎检能力,进一步提升园区品质,瞄准努力方向,奋力争一流、争先进、争位次,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主持会议。

县发改局通报全市一季度项目拉练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打算;县政数局汇报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有关情况;经济开发区、富池镇、军垦农场等镇区作交流发言。(冯媛媛 范深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