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招商动态

万鼎在2022年阳新县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强调:投资阳新是战略之举、智慧之举、共赢之举

发布时间:2022-05-09 09: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日上午,阳新县2022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文化馆举行,县领导万鼎、杨波、华黄河、徐德世、李建华、刘晨、徐凌、韩顺东、程浩、陈淑芳、柯光荣、兰山、蔡暖心、马辉商、余正江、俞振华等出席活动。

县委书记万鼎代表县四大家向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向投资阳新的企业家表示欢迎感谢!他说,此次项目集中签约是落实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县稳定经济基本盘、冲刺目标任务“双过半”的关键抓手。

万鼎在致辞中指出:一是发展势头喜人,投资阳新是战略之举。去年以来,阳新坚定奋进百强目标不动摇,按照“四园驱动、多镇并进、城乡一体”发展布局,集中优势资源,聚焦经济主战场,推动“中部鞋都”做大做强。今年一季度,全县上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定期调度、全力拼抢,培养了一批高新企业、省级隐形冠军,实现“开门红”预期目标。当前,阳新经济发展态势稳、前景好,必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广阔舞台。希望各位企业家看到阳新经济运行的向上向好趋势,积极主动适应新格局,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我县经济稳增长注入强劲动力、筑牢坚实基础,在阳新奋进百强的时代潮流中掌握主动、占领先机、赢得优势。二是改革创新育人,投资阳新是智慧之举。近年来,我县坚持以改革提能力、优环境、激活力,纵深推进园区、招商、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改革,随着改革创新不断深入,今日的阳新,资源、区位、环境等优势进一步凸显,营商便利度、城市形象美誉度、对外开放度进一步彰显,正在实现由“国贫县”向“百强县”质变跨越,已然成为一片生机勃勃、潜力无穷的投资热土,必将进一步坚定企业家投资落户阳新的信心、决心和恒心。三是携手合作惠人,投资阳新是共赢之举。全县上下要秉承“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和全天候、全生命周期“保姆”,持续落实优化营商环境100条,对签约项目实行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努力破解项目落地过程中土地、能耗、资金、用工等瓶颈,确保项目“拿地就开工”,审批“一次就办成”,让改革成果更好惠及企业,让企业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同时希望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

县长杨波主持签约仪式。

副县长余正江介绍第二季度集中签约项目情况;嘉宾代表依次发言。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副县长兰山、蔡暖心、马辉商、余正江、俞振华代表县人民政府与15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冯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