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招商动态

东阳之行 20亿投资项目落户阳新

发布时间:2022-05-20 08:4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3日下午,在东阳•阳新友好交流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我县与浙江省五家企业签约,项目总投资达20亿元。

我县与东阳市御乾堂宫廷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浙江九宏电器有限公司、浙江骏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永康市致佳工贸有限公司、浙江喜家登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约。其中,与御乾堂宫廷红木家具有限公司签订的是项目投资意向书。

浙江九宏电器有限公司投资的扎带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主要研发生产应用于电器、电线电缆、汽车零配件上的尼龙扎带和不锈钢扎带,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0.8亿元,年上缴税收约250万元。

浙江骏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6亿元,拟建设以电子商务为核心,配套生产制造、物流运输、总部办公一体化的电子商务物流产业园。

永康市致佳工贸有限公司投资的健身器材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销售智能计数跳绳、无绳跳绳、腕力球等新型便携式健身器材,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亿元,年上缴税收300万元。

浙江喜家登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童车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销售自主品牌XJD儿童自行车、平衡车、滑板车等产品,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亿元,年上缴税收400万元。(冯小刚 洪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