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招商动态

我县召开2022年第四次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落地工作推进会 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2-09-05 09:1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日下午,我县2022年第四次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落地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县委常委柯光荣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汇报了近期重点项目落地有关问题,各参会单位针对涉及项目问题作了发言。 

柯友国表示,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要加强沟通对接,大力争取上级支持,强化统筹协调,扎实做好重大重点项目前期谋划。要积极拓展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增强主动性,提高项目执行力,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柯光荣要求,县项目办要用创新的思维来招引项目,用改革的办法来落地项目,用务实的作风来推进项目,持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算好长短账,做好平衡功,进一步提升项目服务能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石教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