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招商动态

万鼎到经济开发区调研2023年度拉练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29 09:4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月28日,开年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万鼎率队到经济开发区调研我县2023年度拉练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徐凌参加活动。

万鼎一行先后来到智能制造产业园、伟斯机械、亿方钛业、联达铭磁及华音电子等项目建设现场,与各项目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工期安排、项目投产准备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万鼎要求,各级有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以“拼”“抢”“实”的状态主动出击,持续营造“大、干、快、上”的项目攻坚氛围,凸显阳新产业特色;要坚持全县“一盘棋”思想,及时跟踪项目进度,牢牢把握厂房设计、环境卫生整治、氛围营造等环节,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万鼎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建设成效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为加快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阳新力量。(朱亦丹 尹传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