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招商动态

阳新枫林镇:引优企 强园区 招商传捷报

发布时间:2023-06-05 10:1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24日,位于枫林镇压力容器精密制造科创园的湖北佳维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投产,枫林镇党委书记石子倩宣布开业投产并为公司揭牌,30多位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开业仪式,共同见证佳维科技的落户开工。

活动现场,彩旗飘飘、鲜花簇簇、雄狮起舞、人潮涌动,企业车间内,一台台机器的轰鸣声中,工人们将一卷卷不锈钢产品精准裁出模型,一道道工序过后,产品逐渐定型产出。

据了解,该企业是枫林镇压力容器精密制造科创园成立以来第一家签订招商引资协议的企业,项目总投资1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4000万元,租赁厂房面积 5000㎡;二期规划征地40亩,计划建设厂房13000㎡,专注于压力容器设备封头制造、加工及销售。

产业振兴,项目先行。为了更快更好地抢抓项目、引进优质企业,阳新县枫林镇始终坚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精准引进企业和项目,不断优化建设环境,搞好配套设施,解决各种困难和矛盾。此次佳维科技的正式开业正是压力容器产业在枫林镇发展壮大的有力实践,对于压力容器产业链延伸及完善具有重要意义,使园内企业不出园区就能享受到封头配套服务。

“在枫林镇政府多次上门招引下,我们带着家乡情怀毅然决定返乡投资,兴办封头厂,未来将和枫林镇压力容器企业紧密携手、通力合作。”开业仪式上,湖北佳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柯贤佳说道,“目前枫林镇压力容器产业正蓬勃发展,已形成了一定规模的产业集群,我们将往规上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发展,为做强做精枫林镇压力容器精密制造科创园的招牌添一份助力。”

据悉,阳新县枫林镇压力容器精密制造科创园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产业不断发展,园区配套逐步完善,截止目前已落户32家企业,主要从事压力容器制造、封头、法兰、金属切割等行业,产品主要供销于江浙及华中地区,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成厚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