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招商动态

我县专题研究滨江工业园化工园区扩园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6 09:5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5日上午,我县召开专题研究滨江工业园化工园区扩园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万鼎,县长杨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徐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副县长余正江出席会议。

会上,富池镇汇报了化工园区扩园存在的问题。相关单位就化工园区扩园的征地、规划等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万鼎指出,滨江工业园区是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扩园工作关乎园区发展空间和布局的进一步优化,将对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万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扩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建立运行机制,定期召开调度会,全力破解扩园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加快产业园区建设步伐;要紧抓机遇,主动作为,协调联动,全力做好调研摸底,按照扩园工作清单,认真做好扩园前期准备工作,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争取早日完成扩园工作。

杨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县产业发展的高度去谋划推动扩园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清单、工作责任和目标,围绕时间节点逐一解决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扩园工作;要加快项目用地审批报批进程,用好用足政策,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园区提质增效。(冯媛媛 孙明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