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招商动态

万鼎:保持定力、久久为功,矢志不渝推进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3-08-08 10:4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7日上午,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县领导万鼎、杨波、徐凌、柯友国、柯光荣、余正江出席会议。

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经济开发区、富池镇、率洲管理区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情况。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县委书记万鼎肯定了上半年我县招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我县招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

万鼎指出,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招商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以百折不挠的韧劲,千方百计招引一批优质产业项目落地,为推动阳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万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招商工作的定位。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是我县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措施,继续保持定力、久久为功,矢志不渝推进招商引资不动摇。

二要充分发挥四大主战场的主力军作用。积极探索“僵尸企业”盘活路径,实现企业闲置土地再开发、再利用,不断提升产业集聚度和资源配置效率;以招商引资、项目服务为工作重心,抓好相关学习培训,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三要聚焦转型推进项目建设。要积极探索路径,推动资源型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产业迈进,瞄准健康医药、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招商力度、引进龙头企业,推动我县实现产业转型。

县长杨波要求,招商干部要全面熟悉政策业务,紧盯农科项目、新型智能制造项目、“短平快”小项目,积极主动介绍我县招商优势;要强化要素保障和配套服务,推进项目提速提质提效,全面营造“大抓招商、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冯小刚 孙明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