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招商动态

远大110亿元制剂项目正式落户阳新

发布时间:2023-08-09 11: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8月8日下午,远大医药(阳新)制剂项目签约仪式在磁湖山庄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县委书记万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波,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唐纬坤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约110亿元,将新建综合办公楼、质检楼、立体仓库、原辅包库、动力车间及其他配套单体、固体制剂类、液体类、综合类车间等设施,将落户阳新经济开发区城北工业园。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计划投资约60亿元,一期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约200亿元,年上缴税收约20亿元以上;二期计划投资约50亿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总产值300亿元以上,年上缴税收约30亿元左右。

吴之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黄石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签约,既是阳新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黄石推进生命健康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里程碑,将为黄石进一步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提供有力支撑。希望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以此次签约落地为新起点,紧盯世界前沿发展趋势,开发更多能够适应市场需求、解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问题的创新药,打造更具有优势的产业集群。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在企业技改、科技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帮助企业尽快投产达效,全力以赴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万鼎表示项目落地阳新是阳新与远大互利共赢的诚意之举,必将增强投资信心、发展信心、市场主体信心,为我县优化产业结构、做强优势产业点燃新的引擎,为加快阳新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能。我县将以最大诚意、最大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一如既往、一抓到底、一路绿灯的服务保障,做到专班化全程对接、节点化推进前期工作、精准化提供要素保障、保姆式护航企业发展。

唐纬坤在致辞中表示,远大医药与阳新县素来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2010年远大医药投资建设富池工业园,以打造高科技循环经济生物医药产业核心集聚为实践典范,现已成为企业增长最快、收入最稳定、出口创汇最多的产业基地之一。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该项目也将按照国际化标准建设,打造智能、自动、绿色制造的精品示范超级工厂,帮助企业提升市场竞争优势的同时,为黄石阳新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签约仪式上,副县长余正江代表县政府与远大医药工厂运营中心总经理陈小波进行签约。(邵斐 冯小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