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招商动态

总投资546.1亿元!远大医药(阳新)生物医药项目暨2023年全市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3-09-15 11:19 来源:黄石日报

14日,我市视频连线收看2023年三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并举行远大医药(阳新)生物医药项目暨2023年全市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书记郄英才在黄石分会场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在黄石分会场讲话。

据介绍,2023年全市三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121个,计划总投资546.1亿元,项目规模体量大、发展前景好、带动作用强,将全面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其中,远大医药(阳新)生物医药项目由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70亿元,用地约300亩,分期建设9条新产品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新增75亿元产值规模,可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说,项目是发展之基、增量之源。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项目攻坚作为稳增长扩投资的关键抓手,有力促进了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闻令而动、擂鼓出战,用最优服务、最好环境、最高效能,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全力打造一批精品优质工程、效益最佳工程。

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唐纬坤表示,远大医药将坚持高附加值、绿色环保、全球拓展经营发展思路,抢抓机遇、勇于创新创造,以打造高科技循环经济生物医药产业核心集聚园区为实践典范,为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阳新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