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招商动态

我县举办新形势下的资本招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12 11:2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日上午,我县举办新形势下的资本招商专题讲座,特邀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军胜作专题辅导报告。县领导万鼎、杨波、徐凌、柯友国、柯光荣、蔡暖心、余正江、程航、刘晨出席会议。

廖军胜以《当前形势下如何利用产业基金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为题,围绕什么是资本投资、资本投资的工具、如何进行资本招商以及过往经典案例四个方面,讲解了用足、用活、用好产业基金,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加速推动优质项目落地的关键举措。

会议强调,要顺应形势,尽早破题。在当前人才、土地资源要素日益紧张、招商竞争日趋激烈、传统招商方式难以为继的严峻形势下,要认真思考研究,积极探索资本招商新模式。

要深入调研、认真谋划。相关部门要积极组织调研活动,学习借鉴外地的好经验好做法,立足我县产业基础,科学制定招商政策。

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平台公司、招商部门、项目主管部门和基金管理机构多方协同的工作机制,凝聚起资本招商的强大合力。(冯媛媛 方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