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招商动态

总投资42.48亿!阳新县2023年“双集中”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3-12-05 14:5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日下午,阳新县2023年“双集中”项目开工活动在马蹄湖湿地公园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县委书记万鼎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县长杨波主持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柯光荣介绍“双集中”项目开工情况。县领导李建华、徐凌、费力、马辉商、俞振华等出席活动。

县委书记万鼎宣布“阳新县2023年‘双集中’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我县2023-2025年城市和产业集中重点项目共30个,总投资将达到344.5亿元。本次参加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包括远大(阳新)生物医药、马蹄湖湿地公园建设、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等10个项目,总投资42.48亿元。这些项目中既有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制造业项目,也有完善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三产”项目,还有惠民利民的民生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阳新形成人口集中、产业集聚、功能集成、要素集约的县城新格局。(朱亦丹 邵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