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招商动态

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四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16:1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6日下午,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工作例会,听取我县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谋划2024年招商工作。县领导万鼎、杨波、徐凌、柯友国、柯光荣、余正江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万鼎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在招商政策、机制、布局、项目等方面精准发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同时也要认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接下来,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保持定力,久久为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持续烧旺招商引资“这把火”。

万鼎强调,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千方百计抓好今年考核目标任务,高效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见实效;要进一步做好风险研判,建立健全相关机制,科学规范决策,紧盯产值和税收,切实提升招商能力;要尽快完善招商相关政策,加强沟通协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要加大招商、签约力度,强化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商会招商,积极拓展招商方式;要围绕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建群,以精准招商提高招商成效;要抓好项目落地保障工作,进一步围绕要素保障、企业诉求,抓实、抓细项目落地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项目稳落地、结硕果。

县长杨波要求,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细化签约、开工、落地、投产四张工作清单,理顺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招商引资工作格局,进一步主动打开赛道,积极寻求合作机会,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胸怀,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朱亦丹 尹传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