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招商动态

阳新42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51亿元

发布时间:2024-01-26 09:1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5日上午,2024年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黄石分会场、远大医药永晟制剂工厂建设项目暨2024年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阳新经济开发区远大医药永晟制剂工厂建设项目现场举行。阳新4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251亿元。万鼎、杨波、华黄河、徐德世、徐凌、柯友国、柯光荣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据介绍,阳新集中开工的42个项目中,社会投资项目33个,总投资209.8亿元;政府投资项目9个,总投资41.73亿元。年计划总投资115.6亿元。双集中项目有5个,分别是远大医药永晟制剂工厂建设项目、隆钰鞋业项目、阳新县高铁片区医院项目、育才府二期、阳新青少年研学实践营地。

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县委书记万鼎就服务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黄石分会场在阳新举行,既是阳新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以学促干转化为强大动力的生动实践,更是阳新深入实施强县工程、推动城镇和产业双集中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

万鼎表示,远大制剂项目落地阳新,是阳新围绕产业链招商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新成果,也是远大集团对阳新的信任和支持,更是市委市政府、市直有关部门全力支持阳新发展的具体表现。阳新将坚定不移推进强县工程,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园区扩园提能,进一步深化项目攻坚、强化科技赋能、优化营商环境,以项目之进支撑产业之进、发展之进。在服务项目建设上,抓高效机制,促项目开工;抓服务解难,促项目快建;抓要素保障,促项目入库;抓跟踪包保,促企业发展。(冯小刚 石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