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阳新旅游 > 旅游景点

南市渔歌旅游区

发布时间:2023-01-16 10:50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南市渔歌旅游区滨临富河,距阳新县城仅5公里,境内植被茂盛,生态良好,山水、田园、绿树交相辉映,素有“天上公园”之美誉,阳新“古八景”之一的“南市渔歌”就起源于这里。

南市渔歌旅游区规划面积5000亩,以打造“南市渔歌”为核心主题,以渔文化展示、农耕文化体验、休闲娱乐、研学旅行为支撑,是集乡村度假、生态观光、农业休闲及民宿文化等多种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重点建设“五区三园”,即“渔文化展示区”“钓鱼区”“南市渔歌体验区”“烧烤区”“农耕体验区”“婚庆主题园”“果蔬采摘园”“孔雀园”。

目前,南市渔歌旅游区新建了孔雀园、渔文化墙、油榨坊、印粑坊、南市码头、官山驿楼、水车体验区、桃花园、渔文化化展示区、渔博馆、东西湾塘垂钓区、渔歌四合院、烧烤区、婚庆摄影主题园、城市菜园、果蔬采摘园等景点和旅游活动项目,已于2019年4月30日正式对外开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