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阳新旅游 > 旅游景点

沁心园

发布时间:2023-01-16 10:57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沁心园景区位于阳新县三溪镇姜福村 ,与仙岛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毗邻,351国道穿境而过,距大广高速阳新西出口仅8公里,是以花卉苗木产业为引领,以旅游业为载体,集休闲观光、康体养生、科普研学、文化民俗体验为一体的、独具特色的旅游景区。

沁心园自然风光优美,精心打造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以红枫为主题的景区,栽植有中国红枫、三季红、黄金枫、羽毛枫等30余个品种100万余株,一年四季都可观赏枫叶。同时,新建了复式竹艺主题民宿、竹艺茶楼、水果采摘园、露营地、农家厨房等项目,举办红枫文化旅游节活动。景区于2021年4月正式开园对外接待游客,吸引武汉及阳新周边地区的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