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阳新旅游 > 旅游线路

诗画阳新赏花之旅

发布时间:2023-01-16 15:29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一、线路名称:诗画阳新赏花之旅

、线路简介:这条赏花旅游线路串联了三溪沁心园、仙溪花廊、排市油菜花海、网湖丰义花鸟世界等4个景区景点。该线路主要以观赏红枫、芍药和月季花、油菜花为主,徜徉在阳新的青山绿水之间,体验阳新纯朴的风土人情,品尝阳新的地道的农家美食,观赏那灿烂无比、热情似火的枫叶,感受芍药花的天生丽质、雍容华贵倾心于月季花的艳丽多姿、绚烂妩媚之美,醉心于油菜花的绚丽、灿烂。在这春花烂漫的美好时节,相约去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三、行程安排:三溪沁心园一一仙溪花廊一一排市油菜花海一一网湖丰义花鸟世界

四、最佳旅游时间:3月一-10月

五、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1、特色美食:新屯鸟汤、仙岛湖清水鱼炖豆腐、湖蒿炒熏肉、银鱼炒鸡蛋、红烧苕粉、土鸡汤油面、折子粉等。

2、旅游商品:仙岛湖银鱼、参子鱼、仙岛红茶叶、仙岛湖山野菜、山茶油、竹工艺品等。

3、文创产品:阳新布贴、天空之城翡翠恋人胸针。

六、交通方式

自驾:沁心园、仙溪花廊、排市油菜花海和网湖丰义花鸟世界旅游区距黄石市区约60余公里,车程1小时左右,距武汉市约140公里左右,车程约2小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