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镇区介绍

阳新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5-05-27 08:26 来源:

湖北阳新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06年,是湖北省级开发区,黄石三大开发区之一。开发区区域总面积60.81平方公里,辖9村1社区,人口3.2万。近期工业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已建成工业区面积12平方公里。2012年荣获全省竟进提质“十佳”开发区,2015年力争实现落户企业达到一百家,规上工业产值达一百亿元,力争在全省省级开发区排名每年前进10位以上。
近年来,经济开发区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建设日处理5万吨污水处理厂、220KV变电站、产业集群服务中心等功能性设施;同时不断完善路、水、电、气、网、绿化、亮化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在企业融资、用工、物流等生产要素方面搭建平台,为企业发展赢得竞争优势。相继落户的企业主要有世界500强宝成集团投资建设的阳新宝加鞋厂、全球三大汽车轴瓦产业之一的安达汽配、中部地区最大的轮胎研发和生产基地的湖北奥莱斯子午轮胎、全国厨房设备标杆企业巨鹏厨具等,已入园企业70余家,规上企业32家,在建项目26个。逐步形成了以汽车配件、机械制造、轻工纺织、电子信息、食品加工为主,以医药化工、现代物流服务业等为辅的产业集群。
开发区作为冲刺全省县域经济20强的前沿阵地和主战场,始终坚持“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发展理念,坚持“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工作理念,秉持“宁可自己麻烦、不让企业心烦”的服务理念,大力营造优越、宽松的政策环境,全力创造“保姆式”、“一站式 ”服务环境,努力构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竭力打造幕阜山北麓、鄂东南地区“设施最全、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