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镇区介绍

阳新县综合农场

发布时间:2015-05-27 09:47 来源:

阳新县综合农场地理位置独特,区位优势明显,这里钟灵毓秀,人杰地灵。历经五十多年的艰苦建设,现已发展成为农、林、牧、副、渔全面发展,贸、工、农一体化,产、供、销一条龙的中型农垦企业。
综合农场大力发挥自身优势,发展特色农业,逐渐形成了四大板块基地,所生产的粮、棉、菜、鱼、果、茶等农产品供不应求。“太湖糯”优质稻米远销四川、重庆,是五粮液酒的主原料,“新塘春”牌龙井茶曾获中国“陆羽杯”一等奖、湖北省茶叶评比特等奖;鲜鱼也成为皖、浙、闽一带的热销产品。
近年来,综合农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亲商、爱商、诚信招商”的理念,实行全民招商,吸引了许多企业和民办学校在此落户。短短几年,篮天学校、英才高中、阳新县职业教育中心纷纷建成办学,在校生已达1.6万人的规模,成为了阳新城北教育城。工业企业有砖瓦厂、长丰米业、珠光颜料、兴利塑胶、锣杆厂等一大批企业,引资额达1.5亿元。
综合农场新塘濒临网湖湿地,万顷网湖,烟波浩渺、景色宜人,这里渔舟唱晚、晚霞滴翠,美不胜收,是发展旅游观光、农家乐休闲的理想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