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7月1日起,护照和港澳通行证费用降低

发布时间:2019-07-02 08:39 来源:今日阳新

1533ace945f74f1baab60d7f29afe081.jpg

7月1日,记者从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获悉,即日起,护照和港澳通行证费用降低。同时,出入境迎来了暑假办证高峰期。

据介绍,从7月1日起,因私普通护照收费标准由160元每本降为120元每本,往来港澳通行证收费标准由80元每张将为60元每张,全国通行。

出入境民警冯娟娟表示,不仅是工本费用下降会带动游客数量增加,而且根据历年的大数据显示,在学生暑假期间办证市民也会达到一个峰值,最高每天接待办证市民达300余人次。

出入境民警提醒广大办证市民:现在实行“全国通办”护照和港澳通行证,可以在全国范围办理,价格统一。在外务工居民不用回到本地办理通行证和护照。

另外,每天上午十点和下午三点均是一天中办证的高峰期,如想快速办证,请合理安排时间到达出入境办证窗口办理。(洪娟 周万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