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愿检尽检” 刚刚!黄石市卫健委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11 10:3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做好“愿检尽检”服务

满足广大市民核酸检测需求

10日,市卫健委公布

我市核酸检测机构名单和值班电话

(见下方表格)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5家机构开展核酸检测。

其中城区8家,分别是黄石市疾控中心、黄石市中心医院、黄石市中医医院(传染病医院)、黄石市妇幼保健院、黄石爱康医院、黄石医养医学检验实验室(黄石市二医院、黄石市四医院、黄石市五医院采样,送至黄石医养医学检验实验室检测)、黄石有色医院和黄石普仁医院;

大冶市3家,分别是大冶市疾控中心、大冶市人民医院和大冶市中医医院;

阳新县4家,分别是阳新县疾控中心、阳新县人民医院、阳新县中医医院和阳新县妇幼保健院。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增设一批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已有市中心医院、市二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多家医院推出了核酸检测线上自助开单、缴费、线下预约采样等便民服务。如市中心医院可通过“黄石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在下拉菜单栏选择核酸检测,根据系统提示,线上即可完成核酸检测开单、缴费,获取线下采样预约时间。完成检测后,线上就能实现结果查询。

当前,湖北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收费标准是:单人单检价格每次28元;10人混检价格每人次8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