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关于全面启动阳新县2022年度“4555”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5 17:4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就业援助相关政策,促进灵活就业人员稳定就业,我县全面启动2022年度“4555”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工作。

一、补贴对象

灵活就业社保补贴享受对象为阳新县户籍并经我县镇(区)人社中心认定为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即申报当月女性年满45周岁、未满55周岁,男性年满55周岁、未满60周岁的就业困难人员),未办理退休,此前未享受过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已实现灵活就业并以灵活就业方式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人员。

二、补贴标准

2022年初次申报人员,根据“先缴后补”的原则,从申报当月起,按100元/月的标准进行补贴,累计享受不超过36个月。补贴享受期间到龄退休的,补贴至到龄退休当月。

三、申报时间地点

符合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可于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持本人户口本,个人社会保障卡,灵活就业缴纳凭证等相关资料到户籍地、常住地所在镇(区)人社中心申请办理,逾期不予受理。

阳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