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我县购房补贴政策今日正式实施

发布时间:2022-09-02 14:3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我县发布购房补贴政策。在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期间,凡在城区范围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凭购房备案合同己通过网签的购房户,可享受5000元至12000元购房政策补贴。今天是政策实施第一天,楼市情况怎么样呢?跟着记者的镜头来看一看吧!

铜锣湾营销中心,现场人气爆棚,不少市民被购房补贴政策吸引来看房。市民舒先生是南昌人,毕业后就来阳新工作,一直租房住,得知阳新出台购房补贴政策,第一时间前来购房。

舒先生说:“听说我们这里有一个政府的购房补贴,觉得还不错,所以今天就赶过来看了一下房子。”

在城东管理区涌金府项目营销中心,记者看到前来购房和看房的市民络绎不绝,他们一边了解房源情况,一边计划着选房细节,整个大厅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市民李小姐说:“这个购房补贴从实际的角度在为我们老百姓在考虑,本来我买房是没这么快的,现在刚好政府有这个补贴,所以就提前买了。”

涌金府置业顾问袁诗琪反映说:“自从出台了新的购房补贴政策,市场反应也很积极,看房客户增多。”

房地产服务中心主任姜孝斌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购房补贴政策宣传力度,让购房群众能够便携高效地享受到优惠政策。”

相关部门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引导房企提升经营理念,树立品牌意识,打造优质产品,满足市民购房需求,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杨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