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即日起,全县城区新增第四批固定便民核酸采样点

发布时间:2022-11-10 15:5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广大市民朋友:

为加强落实疫情防控“四早”要求,进一步做好我县城区“五天一检”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方便广大市民开展核酸检测,县 疫情防控指挥部经研究,决定在全县城区设置第四批固定便民核酸采样点 13 个一是对第三批增设的 6 个临时便民核酸采样点进行点位优化并转为固定便民核酸采样点;二是再新增 7 个固定便民核酸采样点)。目前我县城区共设置核酸采样点 26 个,为广 大市民免费提供混采混检服务(单采单检除外),现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1、城区固定 24 小时核酸采样点 3 家(序号 1-3):24 小时

2、城区固定便民核酸采样点 26 家(序号 4-26)

序号(4-13) 采样时间:8:00-20:00

序号(14-26)采样时间:8:00-12:00, 14:00-18:00。(根据情况适时调整)

二、点位设置

三、注意事项

1.居民如有检测需求,请携带智能手机出示支付宝健康码 或电子健康卡(静态码)或身份证(户口簿)到就近采样点有序 采样。

2.采样全过程要服从工作人员指引,规范戴口罩,并保持 安全社交距离,遵守“一米线”排队措施,不聚集不扎堆,快检快离,不在采样区域逗留

3.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未超过24小时的人员,当天不采样

4.便民核酸采样点将视情况适时进行调整,请关注后续通知。

阳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 年 11 月 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