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湖北开出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1 来源:湖北日报

3月20日21时48分,搭载着600余名旅客的Y484/1次“武铁旅游号”专列从宜昌东站出发,开启了“粤闽赣山海情空调旅游专列10日游”的旅程。这是湖北今年开出的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该专列全列均为卧铺席位,足迹横跨江西、福建、广东三省,尽览三省精华景点。旅客可以乘坐专列游山玩水,沉浸式游玩武夷山,品鉴茶文化;可以泛舟庐山西海,悠闲惬意地欣赏美景;可以打卡素有“海上互市”和“粤东屏障、闽粤咽喉”之称的南澳岛,可以登上热门影视取景“观海胜地”的东山岛,还可观赏时常“东来岚气弥漫”拥有海景奇观“蓝眼泪”的平潭岛,去看蔚蓝大海。

武铁国旅副经理姚思旭介绍,该公司充分发挥铁路旅游专列集交通、住宿、娱乐为一体的流动旅游优势,精心设计旅游专列开行路线,以“晚上开行、白天游玩、边走边停”为特点,采取“一线多游、一票到底”的旅游模式。旅客不用频繁收拾行李,全程不换铺位,省心省力,最大程度满足旅客“车随人走、景随车移”的愿望。

据悉,继此次专列以后,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推出省内外多线路旅游专列。今年4月即将上线的“专列环游湖北”活动,将精选湖北省内的世界文化遗产、自然遗产、地质公园、国家公园等核心景区,为旅客提供独特的荆楚文化体验。(胡祎、陈珊、雷显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