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行政执法专项整治工作公告

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日期:[2022-04-26 15:49]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清正廉洁、群众信赖、彰显公平的行政执法队伍,按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阳新县行政执法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作要求,现向社会公开专项整治重点内容,从即日起至2022年6月20日,恳请社会各界予以支持和监督,并如实提供相关线索。

重点整治以下问题:(一)单位是否存在违法制发涉企规范性文件问题。(二)市场主体准入和退出中的问题。(三)趋利性执法、选择性执法问题。(四)执法扰企问题。(五)违反财政纪律问题。(六)不依法履职问题。(七)违反政府诚信问题。(八)行政执法人员存在执法不严格、不公正、不规范、不廉洁、不文明等问题。(九)单位和执法人员存在其他破坏营商环境的执法方面突出问题。

举报电话:0714-7320552(县纪委监委)

0714-7327240(县城管执法局)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举报电子邮箱:yxcgzfj@163.com

举报信箱:阳新县兴国大道87号(阳新县城管执法局)专用信箱。

阳新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