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文旅局:以高站位、大力度、严措施推进行政执法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04-29 08:53]

27日,阳新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行政执法专项整治工作第二阶段查纠整改部署会。文旅局党组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全体执法人员参加,副局长阮慧兰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吕燕通报了《三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四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的通报》,副局长胡逸群汇报了第一阶段工作情况并安排查纠整改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文旅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长王坚作了表态性发言。

为确保查纠整改阶段取得实效,党组书记、局长胡文省表示:要以最严肃的态度,坚决贯彻行政执法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以最严格的标准,坚决抓好行政执法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要以最严密的措施,坚决落实行政执法专项整治工作责任。要求时时刻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时刻刻牢记为民服务的意识,真正做到规范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提升行业服务质量,营造文旅市场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我县文化和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柯惠  胡坤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