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行政执法专项整治第二阶段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04-29 09:02]

28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行政执法专项整治第二阶段查纠整改环节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局法规股、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及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2);宣读了《全县行政执法专项整治工作安排提示函》和中共阳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阳新县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行动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县纪委3起损害营商环境案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3)—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需要把握好十大关系》在学习体会交流环节中,4名执法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明振华就下阶段工作作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国梁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以专项整治活动促进大局意识整体提升;突出工作重点,以专项整治活动促进执法水平整体提升;推进联合监管,以专项整治活动促进执法效果整体提升。(张丕兴 石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