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缔造”美丽园区 县城管局开发区执法大队在行动

来源:[云上阳新] 日期:[2022-10-17 14:57]

14日,县城管局经济开发区执法大队联合金开社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针对金开社区鸿骏路段居民反映比较集中的“在公共区域乱种植、在绿化带乱堆放”等问题进行全面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由社区根据群众反映需求制定任务清单,执法大队配合全面实施整治清理。清理过程中,执法人员积极宣传引导居民主动清理绿化带违规种植,执法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配合铲车、农用车等机械共同作业,清运20余车次,清理各类垃圾杂物10余吨,恢复该路段公共区域卫生整洁,提高人居环境品质。

下一步,执法大队将联合社区加强环境保护宣传工作,增强园区居民环保意识,并督促兴国高中等相关单位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以多方联动激发群众环境治理参与度,共同缔造文明宜居的美丽园区。在此,也呼吁园区广大居民群众对偷倒乱倒行为进行举报,实行全民监督、齐抓共管。

举报电话:0714-305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