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市容管理大队:规整门店招牌 提升城市颜值

来源:[云上阳新] 日期:[2022-11-14 16:39]

为提升城市颜值,消除安全隐患,近日,县城管局市容管理执法大队对儒学路老旧破损、设置不规范、存有安全隐患的门店招牌依法实施了拆除。


为规范有序做好拆除工作,城管执法队员事前通过摸排评估,确定拆除对象,随后执法队员逐户上门宣传、劝导,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然而,随着法律文书期限的到来,仍有部分业主未如期整改。为此,市容管理执法大队组织执法队员和专业拆除人员依法对此类门店招牌实施拆除,同时告知业主新设置的门店招牌须按照《湖北省门店招牌设置管理规范》来规范设置。

据统计,经过3天的不懈努力,共计拆除了66处不规范的门店招牌。此举有效提升了城市的颜值,同时也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市民“头顶上的安全”。

县城管局市容管理执法大队大队长朱晖介绍,下一步,市容管理执法大队将对城区老旧破损、有安全隐患的门店招牌逐一依法拆除。同时,指导督促新设置门店招牌的业主,严格按《湖北省门店招牌设置管理规范》来规范设置门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