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富川”2023年阳新春晚圆满落幕

来源:[云上阳新] 日期:[2023-01-17 17:00]

瑞虎辞旧岁,玉兔报新春。13日晚,“春满富川”2023年阳新县春节联欢晚会在县科技馆圆满落幕。县“四大家”领导与全县人民共同欣赏了这场视觉盛宴。

县委书记万鼎在晚会现场致辞,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他还总结了我县2022年发展历程,并表示新的一年,要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聚焦奋进全国县域百强目标不动摇,坚定不移强信心,聚焦聚力稳增长,全力以赴防风险,持之以恒推改革,用心用力惠民生,努力让全县人民群众的日子过得更有劲头、更有奔头、更有盼头,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阳新力量。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建华为“群星耀富川”阳新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颁奖。

晚会在舞蹈《福兔闹喜过大年》中拉开帷幕,热烈的鼓点应和着喜庆的音乐,把新春的活力与氛围展现得淋漓尽致;采茶戏尽展阳新地方特色;朗诵《我们这一年》赞美了阳新2022年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歌舞《撑起一片蓝天》充分展现了阳新医护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杂技、快板、歌舞一个个精彩节目,让演出现场汇集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白马篇》《榜样》《共同缔造谱新篇》等节目,编排精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做到了传统文化和现代时尚元素的结合,既表现出了阳新人民对新春佳节的热爱,也体现出传统优秀文化与浓浓乡村风情的交融绽放。

整台节目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为观众呈现了一道丰盛的视觉盛宴。(张贵华  胡凌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