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港镇纪委扎实推进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01-16 13:55]

16日,根据省、市、县纪委有关部署安排,木港镇结合年前关键时间节点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

会上,木港镇纪委书记汪承忠就湖北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有关通告进行宣读,并结合木港镇近年有关违规吃喝典型案例在全镇范围内进行通报学习,旨在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让党员干部接受教育时更有“代入感”,真正起到以“棒喝”促“猛醒”的作用。

与此同时,木港镇纪委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当场签订《木港镇公职人员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深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对党纪法规的敬畏意识。据统计,现场共签订了140余份承诺书,进一步为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观念、约束自我行为、提高工作效能拧紧思想“发条”。

木港镇党委书记柯秀枝表示,春节在即,各党员干部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要搞“小团体”“小圈子”私下聚会,顶风作案;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带头锤炼党性,带头守牢底线,带头防范围猎,带头纯洁交往;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效应,当好木港镇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