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港镇:幸福来敲门 温暖送进家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01-20 15:38]

连日来,陶港镇整合驻村镇干部、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队员、基层医务人员、党员志愿者等力量,深入开展“幸福来敲门 温暖送进家”活动,为辖区村民发放健康防疫礼包,并送去关怀慰问。

活动中,一支支身着红马甲、手拎爱心大礼包的队伍穿梭在村组巷道里,带着分装好的"健康爱心包”、防疫用药宣传单,逐一送至村民手上,并提醒大家科学合理用药。各个党委为驻点村的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并关切地询问群众身体状况、家庭和生产生活以及医疗保障,提醒他们保重身体、注意疫情防护,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陶港镇以“敲门行动”为抓手,对五类重点人群明确专人包保,通过分组联系、到户到人,进行物资配送、代买代购、送医就诊等保障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用药就医等困难问题,确保村民都能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接下来,陶港镇还将持续进行“敲门行动”,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群众工作,既把医药物资送上门,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位,还要把防疫政策讲清楚、健康知识讲明白。(张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