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万鼎走访慰问低保户、困难党员、一线医护工作者和专家人才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01-19 11:12]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7日上午,县委书记万鼎走访慰问低保户、困难党员、一线医护工作者和专家人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徐凌参加活动。

在兴国镇低保户谢梅英家,万鼎详细查看了居住条件,得知全家都遭受疾病困扰,但是一家人仍保持乐观坚强的生活态度时,鼓励他们要继续坚定生活信心,多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过得一年比一年好。

来到困难党员李相刚家中,万鼎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为他送去慰问金,鼓励他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脚踏实地、勤劳奋斗,努力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县人民医院,万鼎慰问了一线党员医护工作者、卫生专家人才陈世健,对他在专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继续钻研医疗技术,担当进取,发挥专业学科引领作用,为百姓身心健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

在县农业农村局植物保护站,万鼎详细询问农业专家人才刘会江的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努力工作,继续为我县农业发展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冯媛媛 方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