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现场会暨全覆盖宣讲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05-04 16:00]

4日,我县召开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现场会暨全覆盖宣讲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刘晨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全覆盖宣讲工作开展情况。枫林镇、县文旅局、县卫健局作交流发言,白沙镇、县农业农村局作表态发言。

刘晨表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紧扣主题主线,坚持系统观念,进一步增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工作目标,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着力在资源整合、阵地管理、队伍建设、活动开展、品牌打造、完善机制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工作要实、激励机制要实、好人评选要实、志愿项目要实,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增效。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枫林镇长圳村、大畈村新时代文化实践站和枫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