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县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发展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6:57 来源:县科技局

11月25日上午,县科学技术局召开阳新县科技创新“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科技局局长汪宝林主持,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市场监督局、县委人才办、县农业农村局、县区管委会等单位分管领导及科泰孵化器、远大富池等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董美乾出席会议。

会上,汪宝林介绍了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前期调研工作,并就阳新县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专项规划初稿的内容作出详细说明。各参会单位及企业代表围绕阳新县“十四五”创新驱动发展路径、举措积极讨论发言。围绕不同区域重点产业发展的科技支撑,提出了“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驱动工作的基本思路、着力点及创新链部署等意见和建议。

董美乾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要准确把握编制阳新县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和原则要求,必须遵循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坚持全面规划和突出重点相协调,坚持战略性和操作性相结合三个基本原则,使规划更加适应时代要求、更加符合自然发展规律 ;二要明确定位,规划要符合国家科技战略的发展方向及省、市规划的发展目标;三要坚持补位,要从阳新实际出发,广泛征求意见,高质量编制好阳新县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

下一步,县科技局将以更加开放思路,更加聚集产业重点,认真听取我县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把握好时间节点,进一步高质量推进阳新县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初稿修订完善工作。(黄欣、吴远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