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6:31 来源:云上阳新

23日上午,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晨,县政协副主席吴素贞等出席会议。

会上,省社科院专家介绍了《阳新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修改稿)》主要思路。

与会人员围绕我县“十四五”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刘晨向党外代表人士宣讲了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并表示: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就我县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站位很高,考虑得比较深刻,贯彻了中央、省、市委的要求,结合了阳新的实际,对阳新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希望大家要站得更高,在更高层次来谋划阳新未来发展,阳新十四五规划不能站在阳新看阳新,要站在全国战略布局当中看阳新,只有站得更高,十四五规划才更加科学;要想得更深,要深入学习五中全会和省市全会精神,深入思考阳新处在全国的位置,分析阳新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看透、想透阳新的县情,结合中央精神来谋划阳新;要谋得更远,要敢想,虽然我们是县域经济,但有很大优势,要超越固有观念,超前谋划;要建议更实,要悟透中央精神,学透省委、市委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县情,系统谋划,提出真知灼见,发挥党外代表人士智力、人才、联系广泛的优势,提出更加符合阳新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杨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