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我县召开“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09:4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2日上午,我县召开“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会。县委书记万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听取相关汇报后,万鼎要求规划编制单位在完善规划时,要参考黄石周边地区的交通规划,进一步做好衔接,确保我县“外通”规划切实可行。城乡公交一体化规划项目要科学细致谋划,力争“十四五”建成辐射城区周边35公里内的完善公交网络。通用机场项目要提前谋划,做细做全规划,确保机遇来临时能够第一时间申报。王英、富池、军垦三地交通网络要重点完善,为我县旅游、副中心城市和国家高科技农业科技园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要谋划城区外环线建设,建设货运通道,进一步缓解城区交通拥堵问题。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各个交通项目,重点谋划数字交通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桩)建设等项目,提升我县交通管理和服务水平。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波就完善项目建设规划提出:项目建设规划必须切实可行,要充分考虑城市未来的发展,重点解决穿城货运通道、城区上高速路程远、新港码头距离公路较远、中部乡镇通行能力薄弱等现实问题;要对全县重点旅游景区旅游路线提档升级、连线成网,助推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要把规划与国土空间规划进行有效衔接,谋划好我县长江岸线综合交通网。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徐凌,副县长马辉商参加会议。县“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规划编制和项目谋划情况,县直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邵斐  冯小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