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农村 > 工作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推进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谋划重点项目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5 00:27 来源:阳新县农业农村局

25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推进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后评估考核迎检暨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会议,局全体班子成员以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农办秘书股介绍了2022年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指标及后评估考核要求;各相关单位对照2022年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指标要求,汇报了考核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何中坚通报了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根据考核指标逐一进行了分解和部署。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刘合仕针对推进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后评估考核迎检工作指出,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问效追责,形成迎检合力。

刘合仕围绕当前农业农村系统各项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工作思路,指明了五个方向,提了三点建议,同时,对2023年重点谋划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对下一步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提出农业农村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三讲”与大家共勉:讲事业,要明确各自岗位职责;讲学习,增强服务工作能力;讲团结,加强协作增进队伍凝聚力;讲情怀,造就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队伍,以饱满的热情服务阳新“三农”。(通讯员:张丕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