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农村 > 工作动态

阳新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29 08:02 来源:阳新县农业农村局

28日,阳新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技术培训在宝塔湖春潮湖蒿专业合作社举行,宝塔村以及春潮湖蒿专业合作社湖蒿种植大户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和《湖北省新农药管理条例》、“实施食品安全战略”部署和“四个最严”要求。

县农安办副主任汪卫国解读了国家追溯平台注册与应用技术。县农业农村局正高级农艺师万晟杰围绕绿色发展理念,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大力创建农产品品牌,提升品牌公信力与美誉度,持续提升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等方面的技术知识进行了指导。要求湖蒿生产、经营者结合投入品的使用、储存、台账记录等进行认真整改,积极准备,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张丕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