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农村 > 乡村建设

阳新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项目承担主体遴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27 15:35 来源:阳新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湖北省2021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鄂农计发〔2021〕5号)、《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实施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转移支付项目的通知》(鄂农财发〔2020〕90号)和《阳新县2021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为组织实施好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项目,我县开展了项目承担主体的遴选工作,在评审工作中严格按照自愿申报、技术小组审查的程序开展,根据项目建设内容、主体报名情况和技术小组评审意见,项目建设拟定阳新县枫林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阳新农业科技园区荆头山农机专业合作社、阳新县半壁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阳新县明瑞良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阳新县美谷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阳新县三溪镇兴松农机专业合作社、阳新县亿鑫农机专业合作社、阳新县国现农机专业合作社、阳新县军垦农场大兵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和阳新县排市平发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等10家合作社承担主体实施,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反映的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应当以实名方式来人、来函、来电,对匿名提出异议的不进行审查复核。

公示时间:2021年7月28日——8月3日

联系地址:阳新县生态能源服务中心

联系人:秦激流

联系电话:0714-7322422。

 

阳新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