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农村 > 乡村建设

“工业再造、乡村振兴、奋进百强”阳新专题采访活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3 15:0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日上午,“工业再造、乡村振兴、奋进百强”阳新专题采访活动座谈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艾永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刘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以及来自湖北日报驻黄石记者站、湖北广电驻黄石记者站、黄石日报社、黄石广播电视台的编辑记者参加座谈会。

就做好此次阳新主题宣传工作,艾永晴指出,四家市级媒体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把主题宣传工作抓得更有特色、更有成效。要有爱心、有初心,用心用情把阳新奋进百强的主题故事写得更加精彩、更加鲜活。要围绕项目为王、工业强县,讲好奋进百强争先进位故事,讲好瞄准工业、主攻工业故事,讲好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故事,讲好聚焦平台搞活园区故事,讲好优化营商环境生动故事,讲好人文阳新红色阳新故事。要强化全链条统筹、全周期落实,四家媒体要加快统筹协调,市委宣传部新闻科要制定全市主题宣传闭环操作流程,县委宣传部要主动跟进落实,确保阳新专题采访活动有序开展。

刘晨作相关补充说明,并指出阳新自第十五次党代会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干的意识强,拼的劲头足,比的氛围浓,争先的精神旺,希望大家着力采访报道,深度挖掘典型,讲好阳新故事。

柯友国介绍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并欢迎大家坐客阳新、宣传阳新、推介阳新。

湖北日报驻黄石记者站站长杨富春,湖北广电驻黄石记者站记者邓思弦,黄石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鲍俊辉,黄石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副主任陈永亮分别就做好阳新相关采访报道作了发言。

县经济开发区、富池镇、奥莱斯轮胎公司、可兴鞋业、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7家单位负责人,以讲故事的形式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下午,大家还先后到县经济开发区的奥莱斯轮胎公司、可兴鞋业和富池镇的华新亿吨机制砂、远大医药进行现场采访。(石教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