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农村 > 图片新闻

阳新又添长江禁捕渔政执法新装备

发布时间:2022-01-13 23:28 来源:阳新县农业农村局

13日,阳新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根据需求配置了11部长江流域阳新段禁捕执法公务用摩托车,通过加强装备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渔政规范化建设及监管工作效率,为巩固长江流域阳新段禁捕成果提供保障。

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要求执法人员,要充分利用好这批执法装备工具,加快形成与禁渔管理新形势相适应的监管能力,强化渔政监管力度,实现阳新渔政管理的新发展、新突破,促进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绿色发展,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通过开展管理巡查,有效提高陆上巡查的机动能力,实现重点水域、关键时段有效覆盖,对打击非法捕捞、保护渔业资源、维护长江流域生态环境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根了解,去年来,阳新县按照长江禁捕工作要求,相继配备了沿江执法专用监控系统、红外夜视摄像机、执法记录仪等渔政执法专用装备,实现了“空中监、水上打、陆上管”的工作措施。下一步,将抓紧实施中央预算内投资渔政执法装备建设项目,实现渔政执法装备的现代化、规模化、标准化,促进渔政执法能力大幅提升,通过多元化多途径保证渔政执法装备配备满足工作需要。(张丕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