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农村 > 图片新闻

阳新多部门联合开展农资市场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5 23:43 来源:阳新县农业农村局

25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督局、县发改局、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召开全县农资市场执法检查行动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县有关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农资打假和监管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全县春耕备耕农资质量安全,农资市场规范有序,保障广大农民群众购买到放心、安全的农资产品,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从26日开始,对全县农资市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会议要求,此次联合执法检查由县农业农村局牵头,县市场监督局、县发改局抽调人员组成联合执法工作专班。重点围绕种子、化肥、农药、兽药等农资产品及市场经营销售情况,严厉打假制售假劣农资、无证经营等违法行为。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参与检查的执法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检查过程中,严格执行“五个不放过”要求,对发现的每一条问题线索,顺藤摸瓜、追根溯源、一查到底,主动做好农资领域行刑衔接,并将检查情况反馈各成员单位,对查处的违法案件将及时进行曝光。同时,执法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此次行动作为推进行政执法专项整治工作的一项检验。(张丕兴 石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