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农村 > 图片新闻

县农业农村局:整治要有新作为 整改要有新形象

发布时间:2022-05-13 00:51 来源:阳新县农业农村局

12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行政执法专项整治第二阶段查纠整改环节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局法规股、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及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收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3);相关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4)《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行政处罚法适用指引》等相关内容。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明振华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了本阶段查纠整改环节“谈心谈话”“个人自查”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通过政执法专项整治,行政执法要有新气象,新的作为,通过查纠整改环节要提升新素质、塑造新形象,人人要成为争当有责任、有能力、有作为、有形象的行政执法工作者 。(张丕兴 石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